典藏55 发表于 2009-9-26 22:19

请评一支精美的发箍

请教各位老师,东西看至什么时候?"双凤楼"是哪的?"足纹银"的说法对吗?不胜感谢!

典藏55 发表于 2009-9-26 22:39

RE: 请评一支精美的发箍

典藏55 发表于 2009-9-26 22:40

天子 发表于 2009-9-27 09:13

东西个人看民国,双凤楼是哪里倒是不知,"足纹银"款比较特别,但也没有什么不妥.

光绪通宝 发表于 2009-9-27 14:16

故事没看完,不过挺能写的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请评一支精美的发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