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自在 发表于 2009-8-3 17:12

自己喜欢的包金手镯

11111111111111111

优雅儒商 发表于 2009-8-3 18:40

卡塔 发表于 2009-8-3 19:09

洗得很干净了,小点是金皮略咬造成的。镯头看起来很雅啊,可惜图片太小,给个细节看看啊

观自在 发表于 2009-8-3 19:22

本帖最后由 观自在 于 2009-8-3 19:26 编辑

细图

旭祥阁 发表于 2009-8-3 19:30

漂亮

观自在 发表于 2009-8-3 19:40

谢谢朋友赏评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自己喜欢的包金手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