观自在
发表于 2009-8-3 17:12
自己喜欢的包金手镯
11111111111111111
优雅儒商
发表于 2009-8-3 18:40
卡塔
发表于 2009-8-3 19:09
洗得很干净了,小点是金皮略咬造成的。镯头看起来很雅啊,可惜图片太小,给个细节看看啊
观自在
发表于 2009-8-3 19:22
本帖最后由 观自在 于 2009-8-3 19:26 编辑
细图
旭祥阁
发表于 2009-8-3 19:30
漂亮
观自在
发表于 2009-8-3 19:40
谢谢朋友赏评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