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中鱼 发表于 2009-5-28 19:21

水中鱼.......北边的对镯

:]68) 谢谢霁云MM及那位帅哥兄弟.当然更得谢谢小LEI...MM惠让哦....

[ 本帖最后由 水中鱼 于 2009-5-28 19:26 编辑 ]

fatfat001 发表于 2009-5-28 19:46

得心头好胜似.....天下我有!

:]66)

银星 发表于 2009-5-28 22:22

:]80)

camellia 发表于 2009-5-29 00:01

工很不错啊~

华光花园 发表于 2009-5-29 10:35

:lol :victory:

张小染 发表于 2009-5-29 13:30

:]26)

古银轩 发表于 2009-5-31 08:34

:]26) 河北一带的

lixu1967 发表于 2009-6-4 22:55

錾工相当好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水中鱼.......北边的对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