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羊粪 发表于 2009-3-27 22:08

发一个形制特别的镯子,再发一对~再发一对~~~~

福建的~戴起来很舒服呵呵~40多克

[ 本帖最后由 小羊粪 于 2009-3-27 22:29 编辑 ]

小羊粪 发表于 2009-3-27 22:08

:]26)戒指没啥了,这次配了个福建指环在路上,先凑合照了一下

[ 本帖最后由 小羊粪 于 2009-3-27 22:10 编辑 ]

呆猫的12月 发表于 2009-3-27 22:11

ARTERY 发表于 2009-3-27 22:13

:]68) :]68) :]68) :]68)

小羊粪 发表于 2009-3-27 22:14

:]53) 我也是不讲价抢来的

小羊粪 发表于 2009-3-27 22:26

:]26) 70多克

[ 本帖最后由 小羊粪 于 2009-3-27 22:27 编辑 ]

清茶一盏 发表于 2009-3-27 22:32

美女
美手
美镯子

小羊粪 发表于 2009-3-27 22:33

又大又美,我给它起名大美~~~~~~连生贵子大对戒,我的手指根本戴不住:]26)

我好喜爱的一对,经得起任何放大,大嘴巴乐哈哈!看了就开心!

[ 本帖最后由 小羊粪 于 2009-3-27 22:35 编辑 ]

小羊粪 发表于 2009-3-27 22:36

:]67) :]67) :]67) :]67) :]67) :]67) :]67) :]67) :]67) :]67) :]67)

呆猫的12月 发表于 2009-3-27 22:44

页: [1] 2 3
查看完整版本: 发一个形制特别的镯子,再发一对~再发一对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