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一个形制特别的镯子,再发一对~再发一对~~~~
福建的~戴起来很舒服呵呵~40多克[ 本帖最后由 小羊粪 于 2009-3-27 22:29 编辑 ] :]26)戒指没啥了,这次配了个福建指环在路上,先凑合照了一下
[ 本帖最后由 小羊粪 于 2009-3-27 22:10 编辑 ] :]68) :]68) :]68) :]68) :]53) 我也是不讲价抢来的 :]26) 70多克
[ 本帖最后由 小羊粪 于 2009-3-27 22:27 编辑 ] 美女
美手
美镯子 又大又美,我给它起名大美~~~~~~连生贵子大对戒,我的手指根本戴不住:]26)
我好喜爱的一对,经得起任何放大,大嘴巴乐哈哈!看了就开心!
[ 本帖最后由 小羊粪 于 2009-3-27 22:35 编辑 ] :]67) :]67) :]67) :]67) :]67) :]67) :]67) :]67) :]67) :]67) :]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