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个素镯子
51克 10元一克出了 包邮平时带带挺好的
银质很好 图片可见 哎 没钱真是痛苦。
补充内容 (2013-3-16 21:31):
银质非常非常非常好 尺寸6.0*5.4 :)不贵 :$ :$ :$ 请个底价 摸着石头过活 发表于 2013-3-15 00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请个底价
已短信 ,谢谢你。 出了吗,问问底价~谢谢~ 这个是传世的还是出土的? furong1107 发表于 2013-3-15 11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个是传世的还是出土的?
有旺旺吗?想问问圈口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