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漂亮哦~怎么样才能拍得这样漂亮啊:]46)
末末 发表于 2010-10-12 18:25 http://www.silver-chin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:]68)
:]6)
:]81)
三帘阁 发表于 2010-10-12 17:15 http://www.silver-chin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:]68)
:]14)
喜欢烧蓝的~~:]20)
喜欢烧蓝的~~:]20)
格桑梅朵 发表于 2010-10-14 19:46 http://www.silver-chin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]呵呵,这个是双面烧蓝,寓意好哦:]2)
从二十年前就喜欢锁,豆干锁手上还有大大小小几十个.
此类包银/镀银均見过,下手小心.
锁漂亮,做图更美!
雅致。。。
:]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