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小天 发表于 2010-6-12 21:55

:]6)款是首见, 用蜜腊的胸针也是第一次见哎...

莲心如水 发表于 2010-6-12 23:40

:]93)

青湘 发表于 2010-6-13 01:01

流口水中,大哥,玩腻了给我吧,我最爱胸针了:]24)

lixu1967 发表于 2010-6-13 02:17

这个不属于手饰区,代藏者兄移动了。

藏者 发表于 2010-6-13 08:37

这个不属于手饰区,代藏者兄移动了。
lixu1967 发表于 2010-6-13 02:17 http://www.silver-chin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]
谢谢李兄

古银饰 发表于 2010-6-13 14:00

戴上一定很好看,:]6)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这个款还是首见 很有意思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