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小天
发表于 2010-6-12 21:55
:]6)款是首见, 用蜜腊的胸针也是第一次见哎...
莲心如水
发表于 2010-6-12 23:40
:]93)
青湘
发表于 2010-6-13 01:01
流口水中,大哥,玩腻了给我吧,我最爱胸针了:]24)
lixu1967
发表于 2010-6-13 02:17
这个不属于手饰区,代藏者兄移动了。
藏者
发表于 2010-6-13 08:37
这个不属于手饰区,代藏者兄移动了。
lixu1967 发表于 2010-6-13 02:17 http://www.silver-china.net/images/common/back.gif]
谢谢李兄
古银饰
发表于 2010-6-13 14:00
戴上一定很好看,:]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