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
发表于 2010-3-24 21:43
小抓周重新拍图
直径不足5CM,由于人物起浮较高,我这水平拍图有困难。
SUNNY三年
发表于 2010-3-24 21:53
应是江西工吧,或徽工?很是亮麗 胎不很厚 而玲珑有緻
银友
发表于 2010-3-24 21:53
:]81):]81)已经很不错了,东西漂亮,图也漂亮:]12)
金镶玉
发表于 2010-3-24 21:56
:]10)
仁和为上
发表于 2010-3-24 21:56
:]81):]81):]84):]81)
清风旧家
发表于 2010-3-24 21:58
:]7)
采桑子
发表于 2010-3-24 22:00
:]22)
77
发表于 2010-3-24 22:03
:]84)
luciya
发表于 2010-3-24 22:15
:]22)
依然精彩
发表于 2010-3-24 22:17
:]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