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风 发表于 2010-3-24 21:43

小抓周重新拍图

直径不足5CM,由于人物起浮较高,我这水平拍图有困难。

SUNNY三年 发表于 2010-3-24 21:53

应是江西工吧,或徽工?很是亮麗 胎不很厚 而玲珑有緻

银友 发表于 2010-3-24 21:53

:]81):]81)已经很不错了,东西漂亮,图也漂亮:]12)

金镶玉 发表于 2010-3-24 21:56

:]10)

仁和为上 发表于 2010-3-24 21:56

:]81):]81):]84):]81)

清风旧家 发表于 2010-3-24 21:58

:]7)

采桑子 发表于 2010-3-24 22:00

:]22)

77 发表于 2010-3-24 22:03

:]84)

luciya 发表于 2010-3-24 22:15

:]22)

依然精彩 发表于 2010-3-24 22:17

:]24)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小抓周重新拍图